母亲节

Standard

下班时给妈电话,爸今天中午出院了,在家正跟雷叔叔说话。妈问我是否吃过饭了,天气如何,闲聊了一会儿。

这个雷叔叔是老乡,在油田作医生,和爸认识几十年。但我对他很有成见,当年爸刚一患病,找过他看,竟然一点都看不出来,当胃病看了三个星期,整整耽搁了三个星期。后来再去长安医院,心电图打出来,护士一眼就看出来这是心急梗死。在我心里,这个雷叔叔就是个庸医。

再后来,在父母家里遇到几次他,他总是试图解释一下。我总心里解不开那个节,而爸妈却还是对他礼遇有加。

吴悠悠从小朋友家回来后,送给妈妈他准备的礼物。我的呢,问他。他说那是因为还没到父亲节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