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眼镜

Standard

宝岛眼镜汗太多,眼镜上的鼻托被腐蚀锈坏了一个。

路过宝岛眼镜,走进去换一个新的。店员给我解释,新进的货里面只有圆形的,问我可否?当然没问题了,那就把两个一并换掉吧。店员动作很快,一分钟两个就都换好,反手递给我。我试过之后,问价格多少?她告诉我,这个免费。我估计她理解错了,解释道,这个眼镜并不是在宝岛眼镜配的。她说,这个没关系,是不是在宝岛配的,换鼻托都是免费。

嗨!不错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