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悠悠】《西游记》控

Standard

听姐说,在我大约四五岁时,总要缠着她给我讲《西游记》。她讲烦了,可我听的津津有味。她想睡觉,可我还想听,她给我讲条件,让我给她抓背,挠痒痒才肯继续给我讲。于是我在她背后一边给她挠背,一边认真的听,她在前面舒服的一塌糊涂,睡的颠三倒四。那故事就讲成关公战秦琼,红孩儿大战牛魔王了。

这东西遗传,现在成了吴悠悠缠着我。我困的被举在空中的书砸了脑袋,他还兴致盎然,纠缠不休。

周末,带着他和邻居小孩一起玩, 做《西游记》角色扮演。妮妮作猪八戒,吴悠悠做孙悟空,我做唐僧。我装模作样念紧箍咒,前一秒钟还在上窜下跳的吴悠悠,突然双手抱头,摇晃着脑袋,做瘫倒状,口中叫道:头疼头疼,师傅饶命,师傅饶命。

这小子爱出汗,不爱洗澡,每每洗澡必定是满屋逃窜。然终究难逃俺俩毒手,被强行脱光,拽入澡盆。大喊:菩萨饶命,菩萨饶命。

我要上班,他不肯放行。妈妈给讲道理,承诺下班了带他去买棒棒糖。终于同意,挥手向我道别:师兄早去早回!

3 thoughts on “【吴悠悠】《西游记》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