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生病(7) – 出院

Standard

    入住神内科,是我和姐以及妈的一致决定。虽然,医生基本断定,爸右手右脚无力应该是手术综合症,但我们还是认为,一定要找到确切的答案,而且不能就这么着急回家,哪怕没事,住在医院里面也能够安心一些。

    就这样,在神内爸又住了9天。我们能感到爸的手有慢慢的恢复迹象,他人也能够下床适当的走一走。看起来一切都在慢慢恢复,这让我们都很高兴。爸的心情也有所好转,不那么沉闷了。人一生病,心理的变化是很微妙的,会有意无意的将自己从人群中退出来,陷入自己的空间。

    我已经回西安第三周了,眼看爸即将出院,我打算也差不多该回京工作了,悠悠也一并带走。我把想法跟爸商量,他没有说什么,问医生说什么时候能出院?我说,这两天就可以。那明天就出院吧,我是不想再在医院里面待了。爸说!这是他的心里话,我知道。还有一点他没有说,他想回去和悠悠多玩几天,他就是想那小家伙。

    第二天中午,拿着各种东西,回到了家里。吴悠悠在屋子里面跑来跑去,爸就坐在沙发上,就这么看着,也不说话,微微的笑着,很享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