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买了

Standard

大概是一个多月前,对几年前买到小卡片机越来越不满,我想买个单反相机,记录下悠悠成长中的点滴,更是满足一下自己对缤纷色彩的留恋。

一方面上网查了一些资料,另一方面在Facebook上发了个帖,想听听大家的建议。令我没有想到的是,ERI的同事们那是相当的热情,有给我普及基础知识的,有跟我说个人用机体会的,还有建议去什么地方买的,帖子很快就拉的很长。更出乎意料的是,Paul Duan同学一看这架势,提议成立个ERI Photo Forum,顿时一呼百应。紧接着召开了第一次活动,Sun Yong和Paul把自己的长枪短炮都拿来让大家把玩,互相交流。好同志啊!后来又有了不同话题的交流活动,于我个人,受益匪浅。

周末向领导做了最后请示,赶快跑去摄像器材城。从地铁五棵松出来打上车,系上安全带,司机看了我一眼,然后一边走一边说,您这安全意识不错,上车就系安全带。临下车了,师傅对我说:我应像您学习,随时系上安全带!嘿嘿,这还是第一次听到一个人这么对我说。于是心里乐的屁颠屁颠的下车走了。

经过各方面考虑,最终去五棵松买了Cannon 40D+50mm/f1.8。之所以买了这个标头,主要是考虑现在我的主要需求还是照人,在我对单反还不太熟悉的情况下,先用它练手。等都玩转了,再上变焦的,我最近看上了Cannon的17-40 F4,心里痒痒,有点开始中毒了。买了相机,大概翻了翻说明书,迫不及待的就拿儿子来练手。

2 thoughts on “相机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