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露

Standard

     十一回来,好几个同事见了我都说胖了。真的又这么明显么?磅秤时公正的,我确实胖了,全长到腰上了。于是,又一次下定决心去健身房(为什么要说“又”呢?)。阿玲满心期待的看着我。我说没有沐浴露,那种小小的,方便携带,味道淡淡的。
    那我去给你买,阿玲说。结果,她竟然给我买了这

    洗澡时,同事借用,拿在手里大笑。“你竟然用婴儿沐浴露?” 我那个叫囧尴尬。不过洗后感觉挺好,有吴悠悠身上的味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