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声依旧

Standard

忙碌的一天终于到了下班回家,阿玲还在加班,她这段时间比我忙,忙着策划一个新的栏目。每每看到她一脸疲惫的样子就会很心疼。

打开电视,中央三套正在放同一首歌,正好是毛宁的<>;,突然间就想起时间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了,再掐指算算确实十几年。那时玩的好的有小朱,小G,淡等等一大拨人,而现在他们都在哪儿呢?又都在做什么呢?每一个人都已经卷入自己的生活的小旋涡,开始围绕着自己的中心运动。不可能再象从前那样长久的混在一起玩耍,打闹,谈天说地。娶老婆的娶老婆,嫁人的嫁人,有了祖国花朵的也大有人在。空间的变化,时间的流逝,不该变的都变了,该变的早就变了。发现自己不再多愁善感了,心变的麻木不容易感动,这也是成熟的表现么?也许吧,但似乎也非我所欲。不知他人怎么看待我,我自己还是觉得自己也还是很感性的人,要不怎么会在看电视时看到动情处还眼睛湿润润呢?

回到现实吧。ERI成立5周年,3周年刚过时我刚进来,一晃2年就已经过去了。今天照相,照5周年集体照。和国内很多公司很不同的是,你绝对看不见领导坐在前排的椅子上,而其他人都以领导为扇面展开。所有人都找空站在一起。前一段时间回西安,回到油田姐姐家呆了一段时间。院子真的很美,绿草茵茵红花朵朵。有时候会想,如果当初我回到油田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但我决不是在后悔,在遗憾。不是!我的选择没错,也许现在看似辛苦一些,但我明白这样的生活让我的生活态度更加积极,社会阅历更加丰富,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我成长了很多。

Only Dead Fish Swim with the Flo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