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闻综述!

Standard
      阿扁故技重演,继续上演走两步退一步的手法。“废除”变成“中止”,就这么又忽悠一过去。一次一次的测试大陆的忍耐地线。这边岂是吃素的,让你一次一次的当猴耍?2006的军费预算涨了大约15%,也许下次就不会是忍耐了。可是战争决不是闹着玩的,真的打起来到头来受苦的只有老百姓。
 
      两会又开始了,荒唐事便又开始上演。竟然有人提议用控制公务员体重的方法来达到治吏。 我的老天,简直让人惊骇这些代表们的奇思异想。怪不得我辈不会被选上呢,咱没这头脑想到这么绝妙的方法。佩服佩服!
 
三 
      这两天网上炒做的最火的莫过于那个变态的女人用优雅修长的高跟凉鞋虐杀小猫小狗的新闻了。一时间无数网络媒体纷纷转载,网友纷纷声讨,个个恨不得抓住生啖其肉。可是大家突然发现,原来我们又少了一部法律,即使抓住了也不能奈何她怎么样。 有时想起来真是觉得老外真可爱,为养着杀来吃肉的猪猪们还立有法律保护,不但不能虐待还要提供玩具供玩耍,否则主人就要被罚以1000欧元。在外国当个猪都这么幸福啊!
 
四 
      我剃了短发。十几年的发型终于一朝改头换面,用女友的话说从认识我还从没有见过我换个发型看看呢。嘴唇一咬,头一扭,脚一躲,横下一条心,理就理有啥不敢的呢?毁容就毁容吧,反正男人不怕别人说丑,别说没用就行(阿玲语录)。乘着心里还没打退堂鼓,赶快冲进理发馆,跳上椅子来个快刀斩乱麻。在理发师一阵上剪下切后新的脑部轮廓便出来了。抱着新头三天丑的心理准备来得,结果发现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人看起来反倒精神了。呵呵,值得记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