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PK《馒头》

Standard

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NWjjkHJ3o_zILNhz7dkCBnxzjmGh0kkOOOY9V5QwkAK4PwFowhiIdIVcgptmpWlPUPUdBj_7ZpDePDnIxp4Qc7cbg6uZfe_833TEpYED8_sE3YUKI98JNaqd6KZ_fs6dlMRDQRV_7hI”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NWjjkHJ3o_zILNhz7dkCBg0iAF_McqlSxXcvaEZTS7eqSDLSVtMhbvsggYAGlO5F44oDvMaKFaws55PA0I0IwiY8CnFQCV8QUhr4z5SF2hX-tSBzuxQC96kJVqLthpG-3TvpkiYUiCo”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花了十二张兑换券换了两张《无极》的电影票,协女友带着崇敬的心情开始观看,直至放完了却是一
头雾水,真的没看懂!不知道它真正想讲个啥?一个蹩脚的故事用一种做作的方式,外加有点搞笑的对白和一些夸张不和时宜的镜头,在两个小时里想讲点什么哲学
观点给观众。 可实在是有点苦涩和无趣。浪费了不少银子,时间,还有就是热情。

       
看电影就是娱乐,要不你讲个好听好看的故事,离奇也罢诡异也罢,或喜剧或悲剧,或恶搞或煽情,总之让人能有所动。别弄个四不像,大家伙正觉得情节紧张,为
里面的人物捏一把汗呢,你却让谢无欢如周星驰一般及其无厘头的亮一大拇指。晕!不是说讲哲学就必须板起脸来一本正经不苟言笑,只是你得慢点忽悠,来点前序
做点铺垫,先上点开胃酒让大家对你要讲的经念的佛有点概念,你再悠悠的道来。

        看了《无极》总觉的别扭,虽说谁也不会跟你较真说里面的逻辑是否合理,但就是说假话也得听起来像那么回事。哪怕整个故事彻头彻尾就是一个没有第一层的大
楼,你从第二层起总得让人觉得向那么回事吧?《魔戒》,《哈利波特》可不都是没第一层的楼么?可人家就是像模像样,还可以再在上面加盖,一个系列拍了一部
又一部。
谢无欢难道就真的会为了一个馒头记恨二十年?如果是由于张倾城是光明大将军的情人,光明大将军又处处压着谢无欢,谢无欢先那张倾城开刀一点点报复我到还能
基本接受。可《无极》里面跟本没做清楚的解释,恩怨是非都是靠台词来说明的。无味啊!就当我觉得心里有个地方又痒又不痛快的时候,《馒头》横空出世嬉笑怒
骂一顿恶搞,一招一式都点着《无极》的死穴,挠到我心里那块自己怎么都挠不到的地方。那个心情叫愉悦啊!那个叫得意的笑得意的笑啊!啥叫见招拆招?啥叫点
金之笔?《馒头》是也!

        又见陈大导演怒不可抑,发出2006年网络第一强语:”人不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
顿时,网民怒了。一时间,只见天涯上战鼓声不断,新浪汹涌,千千万万被骗入电影院,后悔不已满肚子的窝火正没处发泄的影迷们站起来了。就帕你不接招呢,小样儿,你自己到先跳出来了?砖头臭鸡蛋一起上,不把你拍倒难解心头被
骗几十大洋之不快!

        顺民意者,我顶;逆民意者,我拍!

        这到让我想起一个故事。说一个豚鼠要找狮子比武,狮子拒绝了。豚鼠说你为什么不和我比?狮子说,我如果和你比武,哪怕你输了别的豚鼠也会说你输给一个狮
子。而对于我来说,即使我赢了别的狮子也会看不起我,我只是和一只豚鼠比武而已。本来这事就是一笑了之的事情,借用一句网友的话:本可以老陈拍拍小胡的
头,两人一笑泯千仇。他却较真,好好的狮子不做,却钻牛角尖非要和豚鼠一比高低,最惨的是别的狮子和豚鼠都不站在他那边。

Leave a Reply

